山城依依

做永远不被定义永远自由的电子蝴蝶.

总要允许一些人有安静的青春,车遥马慢,我们来日方长.

藏爱『8』

*禁上升  all润


*禁上升   异世界/兽人/疯批


*有错请指出  勿白嫖  谢


*剪不断理还乱   逻辑不通文学


00.
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。


01.(邓佳鑫视角)

我去了曾经和润润去过的海边,海风呜呜的吹着,好烦


“我 还 有 机 会 吗 !!!” 我对着海大声的吼着,而海给我的回应是那么苍白无力……


想想和润润是怎么认识的来着?……哦,是在那个不快乐的B市……


我和润润在B市当医生那会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,每天照顾一下快死的病人,做做活体实验再什么都不做不了


病人不是已经病入膏肓的,就是年龄大到超出常人的,再不就是缺胳膊少腿


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,乃至未来,缺胳膊少腿都是致命的伤害,润润是在和一个失去双腿的小绵羊沟通后改变观点的


那只小绵羊我印象也挺深的,是个优秀的画家,本来有美好的未来,却因为一只失控的金钱豹永远的失去了双腿


他每天都会拿着画板绘画,坐在床上…坐着轮椅啥的,他作画的时候很安静,画的内容也十分美好,他似乎从未因为腿而生气或难过


陈天润照顾他也很细心,每天还会抽出一点时间陪他聊天,我则是坐在一边,静静的看着他们


陈天润会翻看小绵羊的画册,清一色的画都很美好,色彩也很绚丽,我和润润那时是不解的


因为进入社会少说也有个两年了,看清资本主义的腐败后,也被感染成了没有感情的工具


陈天润当时问小绵羊,你的画都很美好呢!从未感受过


小绵羊停下画笔看着陈天润,他说:“我是一个自由画家,去过不少地方,我去C市看过花海,那里美好纯洁,我去过世界上最大的寺庙,那里的人都很虔诚的祈祷,我还去过很少人知道的乡野,那里的人热情好客,不会因为你是外地人就去骗你,他们朴实善良……”


“庙里有位老者曾经为我算过一卦,对我说我会在今年遭受一大劫,我没说什么,该来的终是会来的,老者劝过我,他对我说,让我放宽心,无论是怎样的结局对你来说都很重要”


他说的是那么轻松,我的心却揪着痛


那一次后,陈天润变了,他开始反抗,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,但他没有放弃


最终,我们还是被院长臭骂了一顿,把我们丢进了没人管的二区


二区没人管原因很简单,这边的病人基本都是缺少身体器官的人,而且家里没钱或者家属选择放弃,不再救治或者养老,都会被统一丢进二区


我们最先认识的是为老人,她双目失明,但很乐观


她对我说:“失去眼睛没什么的,你们用眼睛看世界,我用心感受,用耳朵听,年轻人,永远不要消极,会好起来的”


02.

院长一气之下把我们赶到了A市,也就是现在的实验室,我们过得很好


A市有海,很蓝很大,之前我常带着陈天润去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直到陈天润捡回了左航


捡回左航后,他的心思都用在了左航身上,对着海倾诉也从你我的秘密变成了我们的秘密


我很气愤却又无能为力,我甚至一度认为他喜欢左航


……恨的人赶不走,爱的人留不住


03.

我是个十恶不赦得罪人,我想把陈天润锁在我身边,只属于我,但我不能,至少……现在不能


『邓佳鑫视角完.』


04.『预告』

心思都不纯,何谈为罪人?


“那个……请你跟我交往吧!”


“哈?”


TBC.



拖更致歉🙏由于开学与家庭原因,更新改为周更(不定时更新)不会弃坑,就是更的慢点



评论(2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